會員權益

官網會員權益
【入會方式】
官網加入會員後,不限金額消費即可成為正式會員,並開始累積消費點數。

【免運】
單筆商品消費金額滿500元,我們為您負擔運費。

【新品訊息】
優先掌握最新活動與新品訊息。

【紅利積點及兌換】
全年消費皆可列入紅利積點計算,單筆商品消費金額(不含運費)進行紅利積點。

點數累積方式:單筆商品消費金額每100元,回饋紅利點數20點 ( 未滿100元部分則不予積點 ),1點=抵用金1元,可折抵正價商品。

點數兌換方式:隔次消費金額每1000元可折抵消費金額100元,每2000元可折抵消費金額200元,依此類推。

點數有效期間:會員超過1年未再於三三宣妍Dear Young官網網站消費時,紅利點數將依您最後一次消費日起計算1年,到期即全數歸零,恕不另行通知。

延長點數使用期限:會員在紅利點數到期日前再度消費,即可延長紅利點數使用期限,並繼續累積。

【7日內無條件退換 】
使用過後若仍覺得商品不合適或有任何不滿意,開封、用過皆可辦理退貨,我們會為您負擔郵資(詳情請參照退換貨資訊)。

【注意事項】
1.會員限個人申請,若重覆入會或以不實資料申請,除取消會員資格與權益外,消費不列入積點。
2.生日禮需於生日當月使用完畢,逾期恕不適用。
3.每位會員累積的點數與權益限本人使用,不可轉讓於他人。
4.如有以任何不誠實之方式累計消費金額,或有任何違反注意事項之情形,本公司得立即停止該之一切權益,如有涉及不法情事,行為人及相關人等應自負一切法律責任。
5.為維護累計權益,如本公司系統發生異常情況,本公司有權暫停紅利積點之登錄功能,直至異常狀況解除。
6.依據政府法令規定,漾國際有限公司有權調整上述條款。如有爭議,以官網公佈之說明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