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植萃精華液(5ml)

- 抗老、活膚、修復
商品評價
19 個評價

產品編號 : DYES002

用途:改善膚質,預防老化肌膚,恢復光澤彈性。
全天候皆可使用,精華液細小分子,穩定及滲透力極佳,細緻滲入肌膚,使肌膚年齡維持年輕!



$480

全天候皆可使用,精華液細小分子,
穩定及滲透力極佳,細緻滲入肌膚,
使肌膚年齡維持年輕

自瑞士稀有的蘋果品種,單寧含量高、生命力強,使用創新的培養技術,將蘋果精萃而出,以卵磷脂包覆成微脂囊,確保蘋果活性成份含量的穩定性,具有延緩肌膚老化、修護及防護的作用,能使肌膚更新,平滑有彈性,修復並維持肌膚的活力,使肌膚保持年輕細緻、展現亮麗光彩。

加上天然植物精萃,包含積雪草萃取、蘆薈萃取等,有效緊緻肌膚,維持皮膚彈性,具顯著的舒敏、抗老化功效。玻尿酸保濕鎖水與活化肌膚特色,舒緩潤澤,補充肌膚能量,使肌膚緊實有彈性,喚醒淨白透亮膚質。其分子細小,養分容易滲透至肌膚,發揮完美修護滋養效果,達到美肌功效。

  • Malus Domestica Fruit Extract 蘋果植萃
    蘋果植萃是以植物精華為基礎的革命性抗老化活性成份。可補充皮膚活力及維持皮膚油水平衡。隨著年紀增長,皮膚修復能力降低,使肌膚明顯開始老化。蘋果植萃有效延緩肌膚老化的腳步,使肌膚保持年輕細緻、展現亮麗光彩。
  • Sodium Hyaluronate 玻尿酸
    能夠幫助肌膚表層吸得大量的水分,增強長時間的保水能力,增加肌膚的含水性,保持肌膚的潤濕度,使肌膚具有嫩滑、滋潤、富有彈性、延緩皮膚衰老。
  • Beta-Glucan β 葡聚糖
    結構與玻尿酸相似,活化皮膚,降低外在環境對皮膚的刺激,並增加肌膚防禦能力。同時可有效的保護皮膚,預防皮膚老化。
  • Lecithin 卵燐脂
    存在於蛋黃及黃豆中的成份,適合作為熟齡肌滋潤使用,具有保濕、抗老化等作用。
  • Aloe Barbadensis Leaf Extract 蘆薈萃取液
    具柔潤及保濕,可有效舒緩肌膚的不適。蘆薈為一種溫和而有效的護膚天然植物萃取成份,是一種非常有效的皮膚保濕聖品,有助於保持肌膚的水分。
  • Centella Asiatica Extract 積雪草萃取液
    用於肌膚保養可幫助調理肌膚水份,提升光澤度與細緻彈性觸感,使肌膚緊實平滑具有彈力,看起來飽滿亮澤、緊緻水嫩。
  • Panthenol 維生素原B5
    具強效保濕效果,易於吸收滲透及浸潤肌膚表面的角質層,達到保濕的效果,幫助維持肌膚的水份平衡,使肌膚柔軟,有效預防粗燥現象,達到保溼與修復的功效。
  • Arginine 精氨酸
    為必需之胺基酸,能強化角質功能,使肌膚具有保溼能力,有活化肌膚的效果。
每日早晚,臉部清潔後,取適量於手掌心,輕輕按摩於臉部及頸部肌膚直至吸收。
蘋果植萃精華液(5ml)

每日早晚,臉部清潔後,取適量於手掌心,輕輕按摩於臉部及頸部肌膚直至吸收。

1.避免本產品直接接觸眼睛如發現有任何不適或敏感,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醫師。

2.肌膚敏感者,使用前請先少量測試,無剌激反應再使用。

3.請將產品放置陰涼處,於幼小孩童無法拿取處,僅供外用。

容 量:5ml

原 產 地:台灣

保存期限:三年

保存方法:請置放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照射及高溫

※ 本產品已投保產品責任險。

北衛粧廣字第10406222號

蘋果植萃精華液(5ml)

Merl******

36歲 ~ 40歲
混合性肌膚
2015-04-11

吸收很快,清爽不黏膩,保濕效果不錯


K946******

36歲 ~ 40歲
中性肌膚
2015-04-05

味道非常香.不用很多保濕度也很夠在加上使用後非常清爽我非常喜歡


sinw******

41歲 ~ 45歲
敏感性肌膚
2015-03-23

由於我是混合性敏感肌膚...所以在使用保養品上一向是很挑剔的... 這次試用三三宣妍的蘋果植萃精華液...讓我很期待它的使用效果... 我是在化妝水之後使用蘋果植萃精華液...精華液有淡淡的香味... 觸感很好...使用於臉上後...清爽好吸收又無負擔... 幾天使用下來...明顯改善不少...皮膚整體感提升了許多... 很棒的產品喔


prin******

26歲 ~ 30歲
油性肌膚
2015-03-21

臉容易出油又比較敏感 使用過許多它牌標榜天然的產品我一樣會出現些微刺痛 三三宣妍的使用起來很舒服 光是這點就大加分 加上用量不用多就夠保濕 味道很棒


henr******

50歲以上
中性肌膚
2015-03-21

女兒索取試用時也幫家人一起索取 大家評價都很不錯 我的話 平常不太保養、頂多刮鬍子後會擦點有保濕成分的鬍子水 最近早晚會加上精華液 短短使用幾天 大家都說我皮膚感覺變光滑 挺快吸收的不黏 我想男士們也能接受


tiff******

50歲以上
中性肌膚
2015-03-21

平常作息正常不熬夜早睡早起 但對於皮膚狀態還是不夠滿意、又還沒找到一套適合的保養品 這次是用三三宣妍 最滿意的部分是感覺臉部肌膚水分明顯提升變得較光滑 面膜跟精華液都很不錯、質地我也很愛


ss05******

20歲以下
混合性肌膚
2015-03-21

首先謝謝三三宣妍提供試用機會! 經由朋友推薦才知道此品牌,朋友總是說原本使用專櫃品牌的她現在都改用三三了。 實際試用過後才了解為什麼 此款精華液滲透力夠強好吸收、保濕卻又不黏膩 早上起床還能感覺到水嫩^^


yach******

31歲 ~ 35歲
敏感性肌膚
2015-03-19

最近換季的關係皮膚又開始過敏了,所以最近不敢多擦甚麼保養品,剛好收到了三三宣妍的蘋果植萃精華液,我挑在睡前使用,我敏感的膚質並沒有感到任何不舒服,反倒是使用了幾天後肌膚的粗糙感已經滑嫩了許多,質地好吸收不油膩,非常適合在接下來的夏天使用喔!


hems******

36歲 ~ 40歲
混合性肌膚
2015-03-18

我使用了之後覺得很保濕味道也很好聞而且很清爽一點也不會感覺油膩有改善我臉上乾燥毛孔出油問題而且皮膚明亮很多細紋也有淡化很多我很喜歡


luck******

31歲 ~ 35歲
乾性肌膚
2015-03-18

感謝三三宣妍提供試用體驗的機會,精華液不錯,保適效果也很好,蠻好吸收而且不黏膩!


isel******

31歲 ~ 35歲
混合性肌膚
2015-03-18

收到申請試用品的速度很快!謝謝三三宣妍Dear Young這麼大方給試用產品!我的一次用量是壓2下,產品使用後感覺皮膚吸收精華液的速度超快!我想...分子真的很小!才能夠吸收的這麼快!!再上一層乳液後,皮膚完全不會有乾的感覺!(不會像有的保養品使用完後,表皮是濕潤沒錯但內部的肌膚是缺水的,保養品跟本沒有被皮膚吸收進去! );隔天起床後感覺臉變得光亮!而且嫩嫩的! 是個會讓人想購買的產品!


www7******

21歲 ~ 25歲
混合性肌膚
2015-03-18

很高興能夠試用三三宣妍的蘋果植萃精華液.寄件也很快就收到了.經過這幾天的使用.感覺很溫和不刺激.肌膚沒有任何不適應.有效明顯提升保濕度.肌膚光滑不再乾燥.很滿意


judy******

36歲 ~ 40歲
乾性肌膚
2015-03-17

真的很高興與幸運,能參與此次三三宣妍的試用活動^^~此款蘋果植萃精華液真的很清爽,使用後肌膚相當舒服與滑嫩,特喜歡它一點都不黏膩感的感覺。使用這幾天,感覺乾燥肌保水度提升,肌膚也水水又嫩嫩唷:D我很喜歡!!!


cute******

36歲 ~ 40歲
油性肌膚
2015-03-05

很高興收到試用品,發覺擦完後皮膚非常亮,吸收很好♡


just******

26歲 ~ 30歲
混合性肌膚
2015-03-04

很開心這次能參加到三三宣妍的試用活動,讓我有機會體驗蘋果植萃精華液。 這款精華液的質地很清爽,擦在肌膚上感覺很舒服。 原本乾燥的肌膚擦完以後有明顯感覺到飽水度提升了,相信長期使用下來,肌膚就可以持續維持Q彈水嫩!!


p233******

26歲 ~ 30歲
乾性肌膚
2015-03-04

擦完精華液,皮膚變得比較細緻,水嫩。產品非常的好推,不向其它牌黏黏的


poin******

26歲 ~ 30歲
混合性肌膚
2015-03-03

很好推勻且吸收能力佳保濕度很夠!


miss******

26歲 ~ 30歲
乾性肌膚
2015-03-02

試用了三三宣妍的精華液之後,皮膚變的很細緻,也很光亮


amyy******

20歲以下
油性肌膚
2015-02-03

很快就拿到商品了~~ 味道很不錯 也很好吸收很乾爽 收入口袋名單中了喔! 推~


您可能也會喜歡的商品